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四大家领导节前集中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

   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市长裴永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虎、市政协主席徐平权等市四大家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汪国兵等市领导与老干部一道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麻城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汪国兵表示,老干部为麻城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是麻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 者、见证者、贡献者,为麻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麻城老年事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汪国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麻城挺进百强、谱写新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相关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