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委老干部局开展春季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浠水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熊德勇

   从4月20日开始,浠水县委老干部局组织专班开展春季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了解老干部的生活、学习情况和身体、家庭状况等,听取老干部对浠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一周来,专班工作人员对住在浠水的25名离休干部,61名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进行一对一走访,为每名老干部送上一份慰问品和装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老年健康生活365》等书籍的文化大礼包。对不在浠水居住的老干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老干部近况。

  近年来,浠水县委老干部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坚持落实重要节日慰问、生病住院看望、整十生日祝贺、家庭变故、特殊困难等“五必访”制度。每年春节、重阳节期间,组织专班分组慰问离退休老干部。2022年春节期间,浠水县共走访慰问122名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遗属,让广大老干部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