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英山县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英山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充分发挥老同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作用,全面展示新一届英山县委“五抓五建”战略开局和“七个新英山”目标新成就。5月7日上午,英山县委、县政府组织县“四大家”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重点项目暨情况通报会活动。县委书记郑光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前,英山县领导陪同县“四大家”离退休干部到新一中迁建项目现场、清华英创汇智汽车底盘控制模块生产项目基地、两河口区域系统性治理工程和美丽县城一河两岸休闲带项目建设等现场进行参观考察。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英山县委大礼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会上,集中观看了县一中迁建规划介绍视频,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四大家”离退休老领导对英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事业建言献策。

  英山县委书记郑光文指出,老干部是推动英山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为英山高质量发展当好智囊高参、联结纽带、监督明灯,为“七个新英山”汇聚智慧和力量,对县委、县政府部署开展的各项工作,多献良策、多出主意、多建诤言。县委、县政府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多地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进一步营造尊重、关心、支持老干部的浓厚氛围。老干部工作者要履行好“服务老干部”这份光荣的职责使命,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不断提升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