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召开老干部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5月13日,蕲春县召开老干部工作暨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培训精神、全省、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县老干部工作。蕲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毛红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老干局负责同志作工作安排。

  会议表彰了第四批全县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老干部工作和党建成效突出的单位分管领导、老干部代表、老干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不同层面进行了示范创建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全县老干部工作要强化政治统领,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责任感;要精准把握重点,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要围绕中心大局,引导离退休干部在经济发展、信访维稳、聚焦民生等工作中赋能助力;要立足精细精准,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书写新时期蕲春老干部工作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就《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作了专题辅导,下发了《2022年蕲春县老干部工作要点》,全县各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政工(老干)股长、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