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七一”前夕集中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石悦霖

   在今年“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5日,蕲春县委书记胡安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丹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毛红志参加走访慰问

  每到一名老同志家中,胡安元、陈丹都会详细为老干部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老同志对蕲春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并细心询问老干部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考虑到天气日渐炎热,还为老同志准备蕲春特色产品“蕲艾三伏灸贴”,为老同志演示使用技巧和方法。

  胡安元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蕲春县将自觉对标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工作任务、方法举措,立足县情实际在全省总体布局中找目标、找机遇、找位置、找政策,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把省党代会作出的安排部署转化为全县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胡安元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资源,各地各单位要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老干部家庭、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为推动蕲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蕲春实现“走在前列、奋进百强”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同时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蕲春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桂勇军、蔡寿益、李国忠、何朝阳等县领导分组带队上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为老干部送上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