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老干部多种形式庆“七一”
来源:罗田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罗田县各地各部门组织老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一是开展表彰优秀党员活动。凤山镇土门坳社区为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老同志们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见证了自己的无悔初心。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

  二是开展党群联欢座谈会活动。凤山镇皇庙岗社区召开党群联欢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为退休干部送去精彩节目,还组织凤山镇万密斋社区举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白龙井社区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老年大学进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2022年春季教学成果展示。这些文艺演出既为老干部带来了欢乐,丰富了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

  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月30日,罗田县公安局组织退休民警赴红安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七一•红安行”主题党日活动。他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持续关注罗田公安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新时代罗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是开展看乡村新貌活动。7月1日,罗田县政府办公室老干支部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庆七一 看乡村新貌”系列活动。老同志们赴大崎镇现场参观了项家河村农业产业园和大崎镇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大崎镇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通过系列活动,老同志们看到了罗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真切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美好前景,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努力献计出力,为罗田早日实现强县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