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举办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更好地推进老干部党的建设,7月7日上午,黄梅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在县老年大学举办全县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朝华、黄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德友出席开班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桂明主持开班式。

aa.jpg

  宋德友同志在开班式上要求,要紧紧抓住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者这支队伍,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三项”建设,带动老干部党员学习贯彻全县“七一”座谈会精神,更好地推动老干部党的建设,促进全县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朝华同志在培训班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作了老干部工作政策辅导。

  下午,在培训班上,表彰了全县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县委办公室政工股长杨慧琪,五祖镇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熊峰及小池镇老干党支部书记杨新民分别作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参观了县审计局、财政局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现场。

  县直单位老干股股长、老干支部书记及各乡镇组织委员、老干支部书记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