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举行老干部集中政治学习
来源: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8-03 作者:

   8月1日,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麻城市举行全市老干部集中政治学习。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麻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琪出席活动。

  麻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琪通报了麻城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并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策性强、涉及面广,要深刻把握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精细精准、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抓好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抓好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发挥好老干部的优势作用,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全市老干部工作水平。

  会上,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对麻城市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麻城市举行此次老干部集中政治学习,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的具体行动。她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麻城市委、市政府工作,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麻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参谋助手,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集中政治学习干货满满,收获颇丰,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发挥余热,为麻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麻城“挺进百强”继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