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团风县召开“五老”宣讲团座谈会
来源:团风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9月20日,团风县关工委召开“五老”宣讲团座谈会,共同研究进一步开展“喜迎二十大、五老进校园”宣讲活动相关工作,并就做好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建言献策。县关工委主任索少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五老”宣讲团成员表达了对团风县关工委的感谢,以及做好这项工作的决心。计划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五老”宣讲团成员将陆续深入中小学校,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及团风红色故事、红色历史等内容宣讲。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就团风县关工委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宣讲团建设成一支充满活力、充满正能量的人才队伍,使每一堂宣讲都成为受青少年欢迎的课堂。二要抓住宣讲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宣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有针对性地指导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形成你追我赶、互学互帮的良好氛围。

  团风县关工委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鲍江民和县“五老”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