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英山县举办2022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英山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

   10月10日,英山县举办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邀请县“四大家”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县委书记郑光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霞同志主持会议。县领导童壁、周锋、邬曙东、陈连佳等同志参加会议。

  郑光文向在座的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县克服疫情影响,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了老领导的心血和智慧。在英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老领导们积极发挥余热,围绕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民生福祉等方面,建言献策、身体力行,为英山发展凝聚正能量。

  郑光文指出,市党代会规划了“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多点支撑”的发展蓝图,为英山下一步发展指明了路径。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攻坚克难、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主要体现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项目推进持续突破、科技创新成效显著、城区建设协调推进、生态环境提档升级、民生福祉更加普惠,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了竞进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在“十四五”期间大力推进“五抓五建”发展战略,努力实现“七个新英山”奋斗目标。恳请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英山,多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多宣传发动、多传帮带,使党的优良传统和全县各项事业得以薪火相传。

  老干部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热议新时代、畅谈新发展,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连连点赞,对英山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表示要继续对英山的发展尽心尽力,贡献余热。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霞同志对2021年情况报报会上老干部建言献策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童壁通报了全县文化旅游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邬曙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连佳通报了“两园”建设工作情况。

  会前,各位老领导实地参观了陶家河乡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英山园区、草盘地镇毕昇纪念园等项目情况,对英山日新月异的变化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