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来源: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根据黄梅县委、县政府安排,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三个一”走访慰问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桂明带队,前往20多名离休干部和离休干部遗属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

 

  原黄梅县供电公司离休干部刘凯高兴地说:“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我要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发挥余热,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时代老人”。

 

  为做好这次“三个一”走访慰问活动,黄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德友专门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桂明深入老干部家中,亲切交谈,询问生活、身体状况,送上“三个一”:《当代老年》杂志一本,鲜花一束,党和政府慰问金。桂明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黄梅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黄梅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完善离休干部“一人一策”服务档案,努力实现离休干部信息动态化、规范化、精准化管理。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