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州区赤壁街道龙王山社区老年大学教学点成立戏迷俱乐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为了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10月20日,黄州区赤壁街道龙王山社区老年大学教学点成立戏迷俱乐部。

  上午8:30.戏迷俱乐部成立仪式开始。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副主任刘丹丹上台发言,她代表社区两委祝贺戏迷俱乐部正式成立,希望老年朋友团结和睦,虚心学习,共同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活跃社区文化,组织社区民间艺术爱好者加入俱乐部,用具有乡土味、社区情的文艺节目去贴近群众,丰富生活,营造和谐,不断推进基层文化体制改革创新,助推黄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随后,每名俱乐部成员分别演唱一段黄梅戏,共同探讨演唱技巧、方法,提高演唱水平。

  据悉,戏迷俱乐部已吸纳25名成员。俱乐部成员杨冬香表示,今后除了戏剧演唱,还会编排舞蹈节目,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