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老年大学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 我唱红歌给党听”活动
来源: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近日来,红安县老年大学学员踊跃参加“献礼党的二十大 我唱红歌给党听”红色歌曲咏唱活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红安县老干部老同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心情十分激动,倍感欢欣鼓舞。县老年大学学员们热切地想用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祝福,对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歌咏活动以红安的“幸福路”为主线,以“红色基因”为纽带,结合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李先念故居纪念园等红色元素,以日新月异的美丽乡村建设和青山绿水为背景,演唱了《阳光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复兴的力量》《再唱山歌给党听》《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展示老区人民的幸福生活指数,激发广大市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