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团风县“五老”宣讲团进校宣讲二十大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

  11 月初,团风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五老”宣讲团成员赴团风中学、团风县理工中专等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五老”宣讲团成员詹维东老师详细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讲述建党百年来我国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

  授课中,詹维东希望教师们深刻理解“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含义,在教育教学中,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号召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学知识、强本领,立大志、担责任。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用感恩之心,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报效祖国。

  团风县关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教研组、进学生家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