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

  “武穴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你们所做的巨大贡献,我们一直铭记在心、感恩在怀。”1月11日上午,武穴市市委书记胡昊在慰问厅级老领导原县委书记董全阳时说道。 

武穴市委书记胡昊慰问副县级老领导朱葆和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023年春节将至,武穴市委、政府、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带队,上门慰问了23位离休干部、83位县级退休干部,为老领导、老同志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 

武穴市委书记胡昊慰问正县级老领导李汉银

  声声祝福敬老情,殷殷嘱托爱老心。在慰问过程中,市领导与每一位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情况,介绍了武穴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奋斗规划目标,虚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们过去为武穴发展作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市领导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对老同志们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共享武穴发展成果。真诚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武穴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搭发展之桥、聚团结之力。

  老同志们十分欣慰,他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武穴市委、市政府,尤其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实干苦干,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未来他们会继续关心、关注全市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