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黄梅县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1月14日,黄梅县委书记刘欲晓带领县“四大家”领导,通过“五个一”的形式(一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一句祝福语、一份慰问金、一副春联、一束鲜花),上门看望慰问部分正县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陈圣斌、袁六盛、柳萍、雷云龙、许振球家中,刘欲晓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老干部介绍了过去一年黄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欲晓说,一直以来,老干部们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发挥余热,为黄梅各项事业发展尽心尽力,令人敬佩。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黄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良策鼓干劲,添砖加瓦、再献力量。刘欲晓还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共享黄梅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生活。

  黄梅县其他领导分别慰问了副县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35人,黄梅县委老干部局慰问了全县正科职以上离退休老干部1385人,通过来到病床前、电话联系等形式为生病住院的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将继续发挥余热,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为黄梅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