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7 作者: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蕲春县委书记胡安元携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真诚感谢老干部们在蕲春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团圆。

 

  胡安元一行先后来到周康启、甘才志、柯伟才、叶胜利、陈跃新、胡晓青等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地拉家常、忆往昔、话发展,关切询问老同志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介绍了过去一年来蕲春经济社会发展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认真倾听老干部对推进蕲春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看到老干部们身体康健、思维敏捷、精神矍铄,胡安元非常高兴,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大力发挥老干部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多为蕲春发展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展现“银辉”风采,齐心推进蕲春实现“走在前列、奋进百强,建成现代化中等城市”的奋斗目标。

 

  老干部对蕲春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对蕲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暖心举动和关心厚爱,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老干部门为保障老同志身心健康发放的防疫健康包,让老干部们深受感动。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创造蕲春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县领导桂勇军、李国忠、何朝阳、毛红志、陈青、丁珍桃陪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