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英山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近期,英山县“四大家”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正县级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前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段仲谋家中,县委书记郑文光与老同志促膝而谈,拉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健康和生活情况。郑文光表示,老同志们的接续奋斗为新时代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谢老同志的付出和奉献,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威望高、社会影响广、群众基础好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七个新英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高度评价英山县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将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英山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