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迎新春 叙情谊 谋发展--武穴市老干部参加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7 作者:

  2023年1月16日上午,武穴龙潭宾馆多功能厅张灯结彩、喜气融融,武穴市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市“四大家”领导及在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武穴各界人士代表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未来。

 

  这次茶话会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光华主持,李至平、张斌、周海胜、戴国才、郭西侯等20位老领导受邀出席,老同志们认真聆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晏哲锋作2022年武穴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市委书记胡昊讲话。

  胡昊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们为武穴经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他指出,老同志们在岗时兢兢业业,为武穴发展倾注了毕生热血与汗水,退休后不忘党恩,绽放银龄风采,以赤诚之心默默为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他强调,各级党委、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好、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对老同志们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共享武穴发展成果。

  武穴市休干党委书记张斌作为老干部代表发言,他点赞了在新一届“四大家”领导带领下,武穴实现的新突破、取得的新成就,提议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提振精神,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在讲好革命故事、献智乡村振兴、参加志愿服务、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