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

  1月2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召开节后收心暨开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从节后上班开始,全局干部要迅速从过年状态中走出来,做到收假即收心,尽快步入正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力抓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力争“开门红”,为黄梅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干部要讲大局,强化看齐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一盘棋,做到令行禁止;讲学习,深入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老干部政策法规,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讲创新,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用创新思维推动老干部事业发展;讲团结,注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谋发展;讲实干,务实重行,把身子放低,把工作做实;讲纪律,知敬畏、守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