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峥嵘岁月映初心 荣誉退休显真情--黄州区路口镇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干部,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力弘扬老同志的奋斗奉献精神,激励全镇广大年轻干部传承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2月8日上午,黄州区路口镇党委为退休干部、镇四级调研员刘爱国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树艳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仪式上,路口镇党委书记张鄂为刘爱国佩戴绶带,颁发荣誉证书,镇青年干部代表为刘爱国献上鲜花,感谢他一直以来对青年干部的关心与帮助。在代表发言环节,镇一级主任科员陈水林回忆了与刘爱国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刘爱国的高度赞誉、依依不舍和衷心祝愿。镇年轻干部杜清扬表示将拿好“接力棒”,继承老干部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刘爱国同志饱含深情地表示,将永葆党员政治本色,继续关心支持路口镇各项工作,随时听从组织召唤,为推动路口镇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镇党委书记张鄂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刘爱国同志及其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张鄂说,退休是干部职业生涯和人生历程的重大节点,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既是落实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政策要求,也是对在职干部的激励和教育。衷心感谢刘爱国同志38年来为路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刘爱国同志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和工作作风为大家树立了榜样。要传承发扬老干部的丰富经验和优良作风,让“讲政治、肯钻研、敢担当、树正气”成为新时代路口干部的鲜明特质,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加速推进路口高质量发展。真切希望刘爱国同志离岗不离党,情系路口、心向路口,全镇广大退休干部继续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讲好路口故事,在新征程中展现老干部的担当。由衷祝福刘爱国同志保持身体健康,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参加有益的社会活动,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乐享晚年幸福生活。 

  下一步,路口镇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大力弘扬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传统,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