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夕阳红”文艺团飞入基层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

   2月15日,黄梅县老年大学组织“夕阳红文艺轻骑兵”走进黄梅县苦竹乡油铺村,为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通过文艺宣讲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在男女四重唱《领航》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我的中国梦》《红梅赞》、快板《报答》等一个个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创作编排的节目依次上演。这些生动的节目重现了党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史,讴歌了新时代十年的深刻变化,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二十大描绘宏伟蓝图的殷切期盼。演出紧扣主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

  当地村民表示,能在家门口看到宣传二十大精神的文艺演出,展现了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对“三农”工作的关心、关注,对乡村振兴、农民致富提出的新期望,今后他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推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双提升。 

  老年大学“夕阳红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相关负责人说道,“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黄梅县老年大学精心编排了此次节目,充分发挥文艺队伍的宣传优势,将文艺宣传与文化服务相结合,让群众在精彩的文化大餐中读懂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黄梅县老年大学“夕阳红文艺轻骑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组织创作歌咏、黄梅戏、舞蹈等形式的文艺节目,将会深入乡村、企业、社区、基层老年大学分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展演,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梅大地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