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老年大学皇庙岗社区教学点正式开课啦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

   “3分钟就到社区教学点,在家门口就能上老年大学,真的太方便了。”罗田县老年大学皇庙岗社区教学点声乐班学员徐阿姨笑着说道。2月16日,该社区教学点举行了“罗田县老年大学皇庙岗社区教学点”挂牌仪式,伴随着近100名声乐班学员开学第一课嘹亮欢快的歌声,罗田县老年大学皇庙岗社区教学点正式开班。

  截至目前,罗田县已完成建设乡镇老年大学分校7所,已建成老年教学站点130个,乡镇老年大学覆盖率63%,村(社区)老年教学站点覆盖率33.5%。“乡镇(社区)老年人学习活动场所已列入2023年湖北省十大民生项目,接下来,我们将按照 ‘六有’标准,即有分校(教学点)办学标识、有固定的办学场所、有日常管理者、有授课教师和专业课程、有经费来源、有管理制度建设的要求,为老年人教学活动获取更多支持,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养老新家园!”罗田县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