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岁月如歌 夕阳正好 --浠水县老年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课啦!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春来万物苏,学习正当时。3月6日,浠水县老年大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老同志们重归校园,重塑青春梦想,体验多彩的老年生活。

 

  音乐悠扬,歌声袅袅,舞姿婀娜……在舞蹈班,学员们跟随老师的指导练习形体,拉伸、压腿……进行课前热身准备;在二胡班,老师的一曲教学演示,学员陶醉其中;在黄梅戏班,咬字、吐字练习,曲目演唱、字与声的结合让大家欣赏到了戏曲艺术的魅力;在太极拳班,学员们连绵不断、行云流水的表演让人体会到身体的律动。

  浠水县老年大学创办于1999年9月,累计入学学员1.1万人次。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教育,持续加大老年大学投入,不断完善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县老年大学被评为省级示范校、省级楹联教育基地等称号。

  2023学年,县老年大学开设书法、戏曲、太极、智能手机等14个专业19个班,共招收学员532人次。新的学期,县老年大学将热情周到服务在校学员,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让老年朋友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