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关工委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五老”宣讲团成员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3月9日至10日,麻城市关工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五老”宣讲报告团成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五老”宣讲报告团成员、各乡镇街道关工委主任及关工委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关工委系统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思践悟,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深入开展“五老”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让广大青少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五老”宣讲团成员要加强学习研究、认真选定课题、精心开展备课,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及服务水平,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培训期间,黄冈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市关工委副主任叶格成,麻城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晓辉分别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关工委工作》《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鼓楼街道、乘马岗镇、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及部分“五老”宣讲团成员代表交流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