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巾帼心向党 银耀展风采 —黄梅县举办老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晚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3月8日晚上,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黄梅县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场以“讴歌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文艺晚会在黄梅县戏剧院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黄梅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老干部局和县妇联承办。

 

  当晚,在恢弘大气的大合唱《祝福祖国》中整台晚会拉开帷幕。本场晚会主题鲜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分为“颂扬篇”“风采篇”“传承篇”和“奋进篇”四个篇章,涵盖歌曲、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台上演员认真表演,台下观众纷纷叫好并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通过晚会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希望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参演的老同志是由黄梅县各行业退休女干部组成,大多数来自县老年大学学员,她们政治热情高,家国情怀浓,为表达退休女干部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学员们纷纷献计献策。

  举办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展现了黄梅县新时代女性风采,更好地团结全县离退休干部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担当使命任务,为黄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