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冈市老年体协主席万亚平一行到蕲春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3月13日上午,黄冈市老年体协主席万亚平、市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梅利华、省老年体协气排球专委会秘书长廖勇一行赴蕲春县就落实鄂乡振发〔2022〕12号、《湖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助力蕲春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朝阳,副县长周素梅,县老年大学党委书记余华,县老年体协主席叶胜利,县老干部局、财政局、文旅局、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梅利华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鄂乡振发〔2022〕12号文件精神,就落实湖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书画展、“乡村振兴 老有所为”气排球交流比赛、重阳节登高健步走活动、蕲春县蕲艾产业成果展示及老年人文体节目展演等5个方面内容展开讨论。万亚平充分肯定了蕲春县老年体协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相信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及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此次在蕲春举行的全省老年体协比赛活动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万亚平强调,一是将鄂乡振发〔2022〕12号文件精神学深吃透,充分发挥好老年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的优势作用,重点部门要相互协作,将老同志的潜力、能力和智力展现出来;二是落实好对基层社会组织的帮扶,特别是在教育培训、资金支持、人员指导等方面加强帮扶力度,推动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专项项目落实落细;三是明确任务分工,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做好部门对接、后续督办、宣传推广等工作,将此次民生赛事办出满意、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县领导何朝阳、周素梅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