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暮色苍茫夕阳好 半老不逊年来少 --罗田县积极备战市六运会老年组比赛项目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春风正暖花正开,激情六运嘉年华。罗田县第四小学体育馆里,一群精神饱满、气势昂扬的老年人正在认真地练习“太极拳”“太极剑”“健身气功”。阳春三月的上午,天气一半热烈、一半清凉,备战练习的老年人们冒着热气,汗水湿过衣服,一个个容光焕发,呈现出健康向上的美,他们就是即将代表罗田县参加六运会的老年组比赛队员们。 

  市六运会老年组比赛筹备工作在罗田县委、县政府的主导下,县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联合县太极协会、县老年大学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强化训练。此次老年组比赛共分为“太极拳(剑)”“门球”“健身气功”3个大项,20个小项,赛事将在五月份进行。 

  “为了组织好我县老年朋友参加六运会,让老年人在运动中感受快乐、享受生活,我们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在训练中进一步提高运动员水平,为比赛奠定良好基础。我们将以此次六运会为契机,推动罗田老年体育事业更好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老年朋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县太极协会会长汪庆一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