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蕲春县老年大学合唱团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

  春雨寄哀思,松柏悼英烈。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月5日上午,蕲春县老年大学合唱团党支部在县政协原主席、合唱团顾问徐美兰同志带领下,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徐美兰代表合唱团向烈士敬献花蓝,集体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在党支部副书记唐春玲的领誓下,合唱团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合唱团党支部书记陈杰讲话。

  祭奠活动结束后,合唱团全体同志前往县老年大学举行红歌演唱会,用经典红歌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接受革命教育洗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大家一致表示,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红歌演唱会,是一次学党史、敬先烈、不忘初心,坚守本色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情景党课,作为老同志将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展现银龄风采,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