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举办关工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讲报告团成员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

  4月6日,黄梅县“五老”宣讲报告团成员培训班开班,全县“五老”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培训班上,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茂作关心下一代工作业务专题辅导;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章记勇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进行辅导讲解;市“五老”宣讲团成员,苦竹乡养马岭村党支部书记洪记稳就如何当好宣讲员作交流发言。 

  县关工委主任宛华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宣讲重点,着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故事、优秀传统文化、法治教育、科技素质和劳动意识6个方面开展宣讲,并强调了宣讲纪律。

  县“五老”宣讲报告团成员、县直单位和乡镇关工办主任共9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县关工委副主任桂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