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永葆革命本色 ——蕲春县开展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4月25日至26日,蕲春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赴黄梅县、武穴市利用红色资源上好“红色党课”,旨在让老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走进武穴市红色旅游路红十五军诞生纪念地等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红十五军烈士纪念碑,老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老党员们继承和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黄梅县、武穴市多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论,满怀激动、满怀喜悦,纷纷感叹此次党史教育学习收获颇丰、意义重大。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促进蕲春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干部甘才志说:作为一名老干部,我将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凝聚正能量,展现“银发”风采,重点推进我县红色文化、本土文化的挖掘、弘扬与发展,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蕲春落地生根。

  老干部郑孟新说:此次党性教育之行,让我看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的忠诚、热血与担当,我们老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做好青少年的引路人,用实际行动彰显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蕲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