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委老干部局为百岁离休干部祝寿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4月27日,麻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俞泉,枣阳市委老干部局一行,走访慰问百岁离休干部乐开宏,送上生日的祝福和组织关爱。 

  乐开宏同志是我市一名易地安置的离休干部,先后担任宋埠中队战士、枣阳兵役局、枣阳市人武部武装部长、枣阳吴店区伞留所主任、枣阳人民医院副院长、枣阳五城卫生院院长,享受副县级离休干部待遇。

  俞泉一行与乐老及其家人围坐在一起聊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乐老虽然听力有所减退,但眼不花,思路清晰,每天按时作息,与儿子住在一起过着幸福美满生活。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大家回顾乐老战争年代的枪林弹雨,和平年代的勤奋努力,离休以后的好学守纪、教儿育孙,了解他当前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畅谈乐事趣闻,笑语欢声中共同祝愿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乐老说道:“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感谢市委老干部局、枣阳老干部局对老同志各项待遇的落实,让老人能高质量、幸福地安享晚年生活,颐养天年、益寿延年。”老干部及其家属们也纷纷对上门慰问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