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捐赠红色书籍 传承红色经典 ——蕲春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向县关工委捐赠红色革命书籍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为切实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5月23日上午,蕲春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在县关工委三楼会议室举行“红色书籍”捐赠仪式,向县关工委捐赠《红色经典》《蕲春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等红色书籍120余册。

  县老促会会长范建军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文化传播的重要方式,阅读点亮人生,书香促进成长,希望县关工委用好这些书籍,传承红色经典,让更多青少年受益”。

  县关工委主任陈跃新表示:“这次赠书活动很有意义,为青少年带来了精神财富,送来了精神食粮,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好捐赠的书籍,在青少年群体中积极传播蕲春红色文化,讲好蕲春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开展爱国主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