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深入“三万”驻点村开展“三送”活动(图文)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12 作者:黄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钟琳

29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率部分机关和二级单位干部、市老年大学书画院书法家一行共14人,到“三万”扶贫驻点村浠水县团陂镇土桥畈村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春联活动。

一进村里,桂季朗就与县、镇、村干部,部分党员、村民座谈,了解群众的期盼,解决特困村民的疾苦。桂季朗要求工作队在突出今年“三万”活动主题的同时,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地为村里办几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要结合新农村建设,加快生态村建设,做好小型污水处理和安全饮水工程的前期筹划工作。工作队将编写的“三万”政策张贴上墙,并看望慰问了该村8名特困党员和群众。市老年大学知名书法家现场书写了200多幅对联,为村民送上了春天的祝福。市委老干部局“三万”工作队在元月29日和26日两次深入到驻点村调查村情民情,与村干部一起走访特困党员和群众,制订了详实的兴村富民规划。

QQ图片20150312083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