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嘉晟国际“秀”文化 “秀”出宜居美景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12 作者:黄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1226日下午,一群“老文艺”不畏寒冷,在嘉晟国际·长河水岸小区门前手舞足蹈、倾情演唱了120多分钟。由嘉晟国际·长河水岸承办的“2015年老干部迎新春送文艺进社区”活动现场激情四射。活动主办方黄冈市老年大学、黄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一首恢弘大气的开场合唱《家住长江边》拉开序幕,如梦如幻的舞蹈表演《遗爱湖之夜》让人眼前一亮,经典好听的黄梅戏《黄州美景》、《夫妻观灯》等高雅大气的文艺节目,伴随着“老文艺”们超酷的舞姿和超炫的唱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嘉晟国际·长河水岸,是集娱乐、休闲、五星级酒店、商业、商务办公、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小区。该公司董事长王大勇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送文艺进社区,调动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热情,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跳完《遗爱湖之夜》的徐阿姨说,送文艺进社区,心里头暖融融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嘉晟国际送文艺进社区,用艺术的形式“秀”出了黄州美景,让宜居黄冈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