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女干部职工到“三万”驻点村开展走访慰问献爱心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12 作者:中共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3月6日,为响应市妇联号召,纪念庆祝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也为延续2014年“三八”节送温暖活动。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孙展才、副局长姜东带领全系统女干部职工一行18人到“三万”驻点村—-浠水县团陂镇土桥畈村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走进土桥畈村困难妇女家庭,与妇女一起欢度节日,听取妇女心声,了解妇女需求的爱心行动,为局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过了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

  一到驻点村,我们迅速深入到土桥畈村10户困难妇女和留守儿童家庭,为她们分别送去每户300元慰问金和部分衣物玩具等,对市委老干部局延续上年“三八”节送温暖,对上年慰问的对象进行跟踪服务的行动,当地群众深受感动,表示热烈欢迎和坚决拥护。

  通过这一活动,使局系统女干部接触基层群众,走进农村贫困家庭,感受留守儿童生活,让这些孩子更多享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