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献给劳动者的颂歌
来源:黄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发布时间:2015-05-11 作者:漆东英

 艺术团_MG_5117_副本_副本.jpg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由黄冈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黄冈市委老干部局、黄冈市公安局、黄冈市园林局共同主办,黄冈市群众艺术馆、黄冈市老年大学、黄冈市黄梅戏戏迷协会、黄冈市华乐520合唱团、黄冈市遗爱湖风景区管理处联合承办的“劳动颂歌——东坡广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于4月30日晚在黄州东坡广场隆重举行。

  这次惠民演出节目由各演出团队选送的13个节目组成,在黄冈市老干部合唱团演唱的大合唱《老百姓的中国梦》乐曲声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讴歌了新时期的劳模精神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为劳动者唱戏、为劳动节喝彩。演员们优美的歌舞和精心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黄冈市老年大学、黄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了搞好这次活动,精心编排7个歌舞节目,共组织150余人组团参加。其中,编排的舞蹈《薅黄瓜》、戏曲《美黄冈》、歌伴舞《祖国万岁》等节目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