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赴湖北省及武昌区老年大学参观学习
来源:黄冈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5-05-20 作者:钟琳

 

为学习借鉴其他学校的经验和做法,提高老年大学办学水平,黄冈市老年大学于514,组织近百人赴湖北省老年大学及武昌区老年大学参观学习。大家认真听取了两所老年大学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学校的环境和教学实况,并分别安排教师组、班干部组、学员骨干组、社团负责人组及班主任组与两所老年大学相应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座谈。

湖北省老年大学是2013年兴建的新校区,占地达40亩,总面积有35000余平方米,开设教学班200多个,在校学习、活动人次一万多人。校园环境优美,基本建设规范化,教学管理人性化。武昌区老年大学面积虽小,但开设班级和学员人数众多,达280多个班级,教学管理有条不紊,学员活动井然有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增长了见识,交流了心得,积累了经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思考结合黄冈老年大学实际,如何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省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万年春、副校长严红,武昌区老年大学校长赵玉庭、副校长蒋千秋等领导分别介绍情况并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