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发布时间:2015-06-30 作者:漆东英

 

624上午,黄冈市老年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代表中共黄冈市委组织部、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对黄冈市老年大学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和首届学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默默无闻、辛勤耕耘在老年大学讲台上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学员以及社团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桂季朗同志指出,老年大学是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年朋友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场所,也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同志的桥梁和纽带。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着力打造校园文化,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先进文化方向,是市老年大学的责任。我们要认真办好首届艺术节,为实现黄冈“双强双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开幕式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周志雄主持。会上宣读了成立首届学员委员会的文件,学委会主席、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玉兰代表新当选的首届学委会讲话。明确提出了学委会是学员自治组织,是学校、教师、学员三者之间的桥梁。学委会要当好招生发动的宣传员、文体活动的组织员和为众多学员提供帮助的服务员。

据悉,黄冈市老年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从623日开始,到628日结束,历时6天。活动期间,举办有开幕式文艺演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黄梅戏专场联欢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诗词呤诵暨文艺演出、最美夕阳红庆七一教学成果展示等。500多名学员和教师参加了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