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老干部工作部门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黄冈市、罗田县、红安县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8-14 作者:

     727,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叶章夭同志的带领下,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扶贫工作队员万波一行来到罗田县白庙河的潘家垸村,深入农户家中,访贫问苦。并与村干部一起共同制定扶贫工作的计划和目标。大家表示,要集中精力,把驻村工作思想路和行动部署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为潘家垸村精准脱贫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  万 波)

729,罗田县老干局根据省市县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选派了工会主席周灿等3人担任河铺镇严家河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从731起,3位同志就吃住在农村,与乡村干部一起访贫问苦,做好贫困户摸底调查和建档立卡,为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目前,严家河村100余贫困户的摸底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一户一本台账、一个脱贫计划、一套帮扶措施”等精准结对帮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罗田县委老干部局  周 灿)                            

89上午,红安县委老干部局“三万”工作队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立清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红安县二程镇桐柏集村,与驻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程泰松同志一起,组织召开了村“两委”班子、村民小组长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大会,宣传精准扶贫“四看”细则标准,并深入贫困农户开展调查。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  李  伟 董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