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组织收看“湖北省老干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节目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9-01 作者:调研科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对组织收看“湖北省老干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节目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亲自部署、及时安排:一是向各县市区发传真,要求各地组织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并将收看情况报告市局;二是电话通知市直各单位以老干部党支部为单位,及时组织老干部观看;三是组织市老年大学学员和局系统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在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集中收看。

在观看完节目后,市老年大学学员表示,省委老干部局组织举办的这场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效果优雅,是一台鼓舞民族士气的节目、是一台激励精神斗志的节目,特别是黄冈的节目在全省获得大奖,进一步调动了广大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各县市区在收看节目后,也纷纷表示,要把收看省局的这台节目作为进一步组织老干部充分利用三大优势、讲好中国故事的动力源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打造黄冈品牌,唱响黄冈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