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艺术团舞蹈《中国妈妈》在洪山礼堂加演
来源:黄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发布时间:2015-09-23 作者:漆东英

  9月18日,由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这次湖北省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节目,是从全省各市州、省直单位和大专院校、大型企业120多个调演获奖节目精选出来的,黄冈市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的舞蹈《中国妈妈》在先前获得湖北省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一等奖后再次被选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带队参演。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省老领导王汉章、李海忠、胡恒山观看演出。省直各单位、抗战老战士代表、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大专院校学生代表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