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老年大学供电分校正式揭牌开学
来源:国网黄冈供电发布时间:2015-09-30 作者:

 

925上午,黄冈市老年大学第一所分校--供电分校在沿江路原变电工区宿舍区隆重揭牌,它是市老年大学拓宽办学渠道,创新办学方式的有益探索。黄冈市委老干部局、黄冈市老年大学和公司领导以及城区有关单位的分管离退休工作人员、老年学员近百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公司党委书记霍红周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周志雄一起为供电分校揭牌。

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佳林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开办黄冈老年大学供电分校是全公司老年人政治、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是丰富和充实公司广大离退休职工精神生活,满足离退休职工要求继续学习愿望的重要平台。他要求供电分校要结合公司老同志的实际需求,坚持适其所需、授其所宜,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领域,为老同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需求,并希望公司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积极参加到老年大学的各类培训、各项活动中,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年轻同志加强学习,为推动建设学习型企业、学习型老年群体以及公司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在揭牌仪式上对黄冈市老年大学供电分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分校与市老年大学建立良好的协调办学机制,共同把供电分校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努力办成全市老年教育的示范校。

揭牌仪式后,老年大学的新学员还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戏曲、独唱、书法和绘画。据悉,该校第一期课程开设有黄梅戏、民舞、声乐、乐器和书法绘画共五个班,110名老同志成为黄冈老年大学供电分校的首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