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重阳节各地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老干部活动
来源:市休干所、各地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11-05 作者:

 

1020,黄冈市直属机关休干所组织市直企业离休干部到红安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长胜街、经济开发区等地参观考察,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孙展才全程陪同。21日,市休干所还对所有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市直属机关休干所 童春梅)

 1021日上午,黄州区委、区政府组织全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湖北正茂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等七个新招商引资项目,区四大家领导陪同参观。随后,黄州区委、区政府举办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区委书记肖燕梅主持,区长骆志勇讲话。

    (黄州区委老干部局   徐普查)

 1016,团风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到杜皮乡参观考察九龙湾生态农业园区和山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项目。

    (团风县老干局办公室

1021,红安县组织副县级以上老干部参观重点建设项目,实地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县长田胜辉等县领导陪同参观。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  徐立清 刘晖)

1020,麻城市委、市政府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四大家”领导与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变化,共谋发展大计。座谈会上,麻城市委领导向老干部通报了麻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麻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蔡绪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1021,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市龟峰山风景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九九重阳情、孝善龟峰行”百名老人登山健身活动。

    (麻城市委老干部局  颜红尉)

重阳节期间,浠水县组织开展了制发一份敬老文件、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组织一次参观活动、召开一次座谈会和举办一场文艺演出的“五个一”活动。县长黄文虎主持座谈会,县委书记吴烨向老同志报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改革情况。        

        (浠水县委老干部局         袁建)

1019晚,由罗田县老干局、老龄委、民政局、体育局、老年体协共同主办的罗田县2015年“庆重阳”文艺晚会在县体育局隆重举行,县四大家有关领导现场观看晚会。

1020,罗田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实职副县级以上老领导参观考察县“一方山水”项目、纺织产业园、湖北耀源机械有限公司、湖北宏源药业有限公司新厂区、“麻阳高速”宜林路段、三里畈镇丰太温泉、三里畈镇瑞源农庄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汪柏坤,县委副书记、县长詹红运等县领导陪同参观。

     (罗田县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1020,蕲春县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70多名老干部参加活动,县委书记赵少莲等县领导陪同考察,并在考察结束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通报了全县2015110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蕲春县委老干部局   叶红霞)

 

1020,黄梅县举行老干部参观考察暨情况通报活动,县委书记马艳舟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全县副县级以上老干部、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活动。情况通报会前,全体老干部参观了全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工作现场,并为黄梅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梅县委老干局办公室)

 

926,武穴市老干局和农办、老年科协共同组织老年农业科协专家参观了伊利现代牧业科技园、恒泰万只湖羊繁育基地、梅苑10万头示范养猪场、襄大食品工业园等现代畜牧业养殖、加工基地。     

    (武穴市委老干部局 宋银云  熊蔚东)

1020,龙感湖管理区组织30余名老干部代表参观了今年开工建设的项目示范点,并召开“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区党委书记黄智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随后举办了文艺演唱会、送温暖活动和门球友谊赛。

    (龙感湖管理区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