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省老干部艺术团“送戏下乡、走进浠水”慰问演出在浠水举行
来源:浠水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12-04 作者:袁建

123晚,由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年大学举办的省老干部艺术团“送戏下乡,走进浠水”慰问演出在浠水县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浠水县1000多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文艺演出。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辉义,省老年大学副校长李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桂季朗以及浠水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文虎等四大家领导出席了演出现场。

文艺汇演以舞蹈《再回大别山》拉开序幕,整个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颇具特色。舞蹈、小品、歌伴舞等表演节目,深受观众喜欢。老艺术家们舞姿优美、歌声嘹亮,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一曲歌伴舞《妹娃要过河》将整个演出推上了最高潮,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获得阵阵掌声。慰问演出以男女二重唱《举杯吧、朋友》圆满结束,整个演出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省老干部艺术团一行60余人,不畏寒冬,不顾年高,不辞劳苦来送戏下乡,是广大老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具体实践,是各位老干部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真切体现,是各位老艺术家们对浠水老区人民深切关怀、无比厚爱的真情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