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举办第五届“舞林汇”文艺演出喜迎新年
来源:黄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发布时间:2016-01-14 作者:漆东英

 

201619下午,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主办的第五届“黄州城区中老年迎新年舞林汇”文艺演出在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拉开帷幕。近600名中老年朋友欢聚一堂,用歌舞迎接2016新年的到来。这已经是黄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黄冈市老年大学连续举办的黄州城区第五届“舞林汇”迎新春活动。

文艺演出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选送的歌舞《共圆中国梦》乐曲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是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的舞蹈《遗爱湖》等精彩节目。来自各单位的入选节目共有16个,200多位中老年朋友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她们用舞蹈诠释了“老有所乐、快乐生活”的活动主题。

 黄冈市老干部艺术团表演《郎在高山打一望》.jpg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舞蹈《郎在高山打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