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休干所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支部主题活动
来源:黄冈市休干所发布时间:2016-05-25 作者: 童春梅

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大别山革命老区优良传统,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休干所于512,组织市直企业离休干部党支部和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开展了“走红色公路、访红色遗址、做合格党员”的支部主题活动。从英山到黄梅,大家沿途考察了红色旅游公路、红十五军诞生地。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孙展才同志、市休干所所长杨诗明同志向老党员们详细介绍了红色旅游公路的建设情况以及各县市区的特色物产、文化习俗等。在黄梅县考田村红十五军诞生地,老党员们仔细吟听讲解员讲解,认真做笔记,并纷纷表示,红色旅游公路的建成通车,有利于黄冈的经济文化发展,我们要打造好红色旅游品牌,宣传好黄冈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