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第三届老干部门球赛暨第九届老年人门球赛胜利闭幕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5-25 作者:活动科

519,黄冈市第三届老干部门球赛暨第九届老年人门球赛在黄州闭幕。经过三天356场激烈角逐,市老年大学代表队、黄冈师院代表队和黄州区代表队荣获团体比赛前三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孙展才,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等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闭幕式由孙展才主持,桂季朗致闭幕词。桂季朗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和大赛组委会,祝贺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几天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不辞辛劳,在这里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展示了我们黄冈老干部、老同志的精神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黄冈老干部的正能量。

桂季朗同志指出,今年是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市委老干部局将围绕这个主题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希望各地各单位积极参与,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促进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延年益寿,并进一步发挥好各自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服务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1936b87b2cad238f46665f4cec1c5ea9.jpg

颁奖现场

26b1b88b7b5c4ee637fa97ef1a2d5e7d.jp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