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工作组赴罗田县河铺镇指导救灾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8-05 作者:柳 军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81“关于组派市直抗灾救灾工作组的紧急通知”要求,市委老干部局于当天下午紧急召开局长办公会,确定由副局长周志雄同志带队,局机关和休干所各派一名干部组成工作组,赶赴罗田县河铺镇指导和帮助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工作组一行三人,于当天下午六点前赶到河铺镇报到,迅速向镇党委书记刘海同志、镇长周光才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通知精神,了解全镇受灾及抗灾自救恢复生产情况,并同镇领导一起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及步骤。

    工作组进驻后即开展工作。82--4日,工作组三位同志冒着烈日高温,深入到该镇受灾严重的二十个村,与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座谈,了解抗灾救灾工作情况,实地查看灾情,到农户家中和集中灾民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其间,8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专程到河铺镇林家嘴村、石河湾村了解灾情,看望受灾群众和基层抗灾救灾干部。 

 

 

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