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工作组参加驻点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8-29 作者:周志雄

822日上午930,在罗田县河铺镇林家咀村村部,正在举行河铺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和林家咀村党支部“党旗领航,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市直30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罗田县党政领导现场观摩指导。

市委老干部局“抗灾救灾”工作组成员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马不停蹄地到河铺镇40个行政村,逐村对房屋倒塌、居民安置、道路、桥梁、水利设施受灾情况,以及农业恢复生产情况进行分类登记造册,做到“不漏一人,不掉一项”。制定完成重建任务的时间表,排工期,督进度,同时,还通过召开全镇抗灾救灾恢复生产的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全镇抗灾复灾现场推进会来持续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保春节前全部完成重建家园工作。

P60822-103433 (1)_meitu_1.jpg

市委老干部局工作组参加驻点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